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220822 感恩手記 之 我就是孤僻

20220822

一,繼前幾天說跟同事一起工作比較有幹勁之後,我發現如果相處的時間太長,我會覺得很討厭很累,想要一個人處一下。不是針對一個人,就只是我的血裡的Introvert性格作祟。今天一個人在樓上工作也挺好的。我是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的自在了。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二,下雨和塞車是不分離的好朋友。下班時在Sunway醫院前面卡了差不多三十分鐘,綠燈出現了無數次,車子們卻都不前進,真的無奈。幸好我有喜馬拉雅有聲書陪著我。謝謝耐心。謝謝陪伴。



三,最近的飲食需要反省調整,蔬菜量嚴重不足。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我好懶下廚喔,哈哈。謝謝反省。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你
謝謝你,一直不斷察覺與反省
原諒我,顧心裡健康卻失了身體健康
我愛你,不排斥成長與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