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220816 感恩手記 之 眼睛酸

20220816

一,現在的工作對電腦螢幕的時間很長,眼睛常常都很酸,看來要養成習慣每小時就把目光看看遠方,和把眼藥水戴上了。真的要好好保養,別到失去了視覺才來後悔。謝謝察覺。



二,自從減少吃辣之後,我發現我吃辣的等級開始一落千丈了,今天吃了個馬來風光都覺得辣到舌頭和肚子,不過我並沒有覺得不好,反而對自己的自律十分滿意。謝謝閔醫師的領導。謝謝願意。謝謝堅持。



三,我是有立場的人,然而如果與老闆的觀點不一樣,我會以尊重老闆的決定為主,基本上不會爭辯,當然這是在工作上。在我個人身上,我就會堅持我自己的立場。這是不是固執呢?就算是吧,也是我需要學習與承擔的吧。謝謝分析。謝謝接受。謝謝肯定。



對不起,我這是擇善固執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懶得爭論
我愛你,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