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220819 感恩手記 之 客服精神

20220819


一,今天因為去了金字塔就順便去了港式餐廳佐丹試試,大失所望。地板油得我一踏進去差點滑倒,菠蘿包又乾又冷又硬,蛋塔不甜有蛋腥味,奶茶味道是蠻濃的,不過我等了將近40分鐘才喝到,什麼心情都沒有了,喉嚨裡哽著乾柴柴的菠蘿包還真的連氣都發不出來。雖然小姐姐有來跟我解釋,並給我折扣,但我真的不會再想去第二次。我想如果真的要我再踏入這間店,大概得等到換了招牌與裝修之後吧。謝謝原則。謝謝嘗試。



二,在工作上,我一直都覺得在家辦公其實有點孤單,所以我十分同意好同事說的,有個人商量做事也比較有幹勁,而且完成了些甚麼都有個人查一查看一看,出錯機率也可以降低一些。人,果然是群居動物。謝謝真誠。謝謝體會。



三,這一整個星期我都沒有提前準備午餐,想說給自己放個假,午餐幾乎都在雜飯店處理的,也不賴。謝謝照顧。謝謝珍惜。



對不起,嘗試新餐廳踩雷了
謝謝你,疼愛自己
原諒我,稍微放縱一下自己
我愛你,無論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