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220827 感恩手記 之 精神病很流行

20220827


一,今天再去上課,老師說"現在精神病很流行",我不禁莞爾,老師你想說的是普遍吧?流行的意思就是大家得到精神病之後就會變成很潮流嗎?哈哈。我沒有要取笑老師的意思,只是我發現這是在馬來西亞很"流行"的情況,哈哈。謝謝觀察。謝謝自得其樂。



二,我看到網路上說人其實是無法一心多用的,讓我在思考究竟multitasking是好或是不好?我必須要老實的說有時候一個時間做兩件事情確實會變得對兩件事都沒什麼印象,又或只記得主要的那件。其實,如果不是因為時間不夠用,或主要做的事不討喜,通常都還是會專心一件事吧。謝謝察覺。謝謝總結。



三,想東想西,最後還是決定哪兒都不去直接回家,並且叫了外賣,那是一個植物製肉的三明治,肉餅居然有冰箱味,讓我一下子沒了胃口,很辛苦才吃完。突然聯想起來這幾天似乎吃的東西都踩雷,心裡著實有點不爽。謝謝嘗試。謝謝表達不滿。謝謝接受。



對不起,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如願
謝謝你,依舊繼續學習與成長
原諒我,還是有潔癖
我愛你,不論好壞高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