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220818 感恩手記 之 頭痛出沒

20220818

一,連續兩天開始有頭痛,我目前猜測大概是原因1,睡眠不足,我一直以來都都想處理卻還無法自律的問題;原因2,眼睛對著電腦螢幕時間太長,雖然理智知道中途要看看遠方,卻還是會忘記;原因3,辦公室冷氣太強,這個可能占的比例比較低,畢竟現在的辦公室其實並不太冷。真的得改變一下習慣了。謝謝反省。謝謝照顧自己。謝謝認真。



二,最近發現除了左手拇指的指甲之外,還有好幾支手指的指甲都有裂痕或剝落的狀況,我能想到的可能是身體內出狀況,但也可能是之前所用的指甲貼紙所導致的。現在的策略是:揉入潤膚液,繼續觀察,然後下次使用指甲貼紙之前先擦一層保護指甲油。謝謝觀察。謝謝察覺。謝謝處理。



三,LPK再次對LV失望了。我們倆就是這樣輪流的對他失望然後再覺得他可憐,然後又對他的行為而生氣,就這樣不斷的輪迴。都過了這麼久了,我累了,LPK也累了,我們都不想再浪費精力浪費口舌了。謝謝察覺。謝謝保護自己。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總能理智分析
原諒我,不想再虧待自己
我愛你,請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