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220823 感恩手記 之 頭髮

20220823

一,我發現,當我不在意的時侯,反而是別人在意。我以前很在意頭髮翹翹,但是現在的我選擇接受,但是並非消極接受,而是做了努力之後決定接受。這個感覺讓我覺得挺好的。如果已經用心把頭髮吹過了卷過了卻還在翹,我也就只好接受了。反而是身邊的人開始說看到我頭髮翹想幫我梳,我就笑了,原來這就是皇上不急太監急。謝謝改變。謝謝接受。謝謝莞爾。



二,他就是這樣一個執著的人。我問他為甚麼要堅持把眼睛上方的水泡處理,他說不出個原因,但是就是一意孤行的想要用他的方法處理,卻沒有想過萬一後悔怎麼辦。但是我在意的這個行為的原因,又或是這個行為背後的目的是什麼。如果那一個水泡可以跟著你這麼久卻也都沒有干擾你,為甚麼現在要突然很想擺脫呢?當你說他這麼老了還一直看醫生動手術治療這個那個的時侯,那你有沒有察覺到你自己也在做同樣的事呢?謝謝耐心。謝謝表達。



三,訂了豆豆,卻一拖再拖都還沒送到,讓我有點失去耐性。我終於發現,網購的壞處就是運送到部分,店家可以很快速處理我的訂單,但是運送公司慢條斯里的,整個等待時間就變得很漫長,饒是最近耐性變好的我也有點不耐煩了。謝謝觀察。謝謝接受。



對不起,無法苟同
謝謝你,接受別人的不接受
原諒我,最近真的很累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