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220821 感恩手記 之 療癒第一名

20220821

一,我真的很愛看貓咪洗臉,療癒第一名。尤其家裡有了小帥後,我可以盯著他洗臉洗澡大約10分鐘,一直到他擺個舒服的姿勢準備睡覺,然後你以為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嗎?沒有喔,我就會很有衝動想去親他,哈哈,然後就會被嫌棄。謝謝小帥的陪伴。謝謝願意。



二,我真的覺得週六日是不是只有12小時啊?週六日的時間真的不夠用。早上吃了早餐,清理了之後馬上得準備午餐了,午餐之後又得準備接下來一週的便當,弄好了之後還來不及看一部電影或幾集劇,又或小睡一會兒,就得準備晚餐了,然後時間就快轉到丟垃圾,洗澡,就得準備睡覺了。感覺上好像什麼都沒做到就一天了,特別是說好的整理屋子,說好的斷捨離完全沒做到。謝謝察覺。謝謝醒悟。



三,最近的天氣涼涼的,動不動就下雨,仔細看看,也還沒到九王爺,因為中秋節都還沒到呢,我們的氣候果然已經與以往不同了。謝謝觀察。謝謝接受。



對不起,休息不夠
謝謝你,喜歡下雨
原諒我,害怕淹水
我愛你,簡單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