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20220825 感恩手記 之 年輕的氣息

20220825


一,這幾天是迎新,被關了許久的學生們突然都跑出來了,一直安靜的校園突然就熱鬧起來了,大學生們走來晃去的,讓我無法不想起我的大學時期,也是這樣背著背包走去系所,有時候還得扛著器材。那時候的我也一樣的懵懂天真充滿了希望,我想這就是青春的氣息吧~難怪人說青春真好。然而深一層的思考,我反而比較喜歡跟被社會浸泡過的人交流,也就是說是有故事的人,白紙太無聊了,哈哈。謝謝觀察。謝謝回憶。謝謝明白。謝謝自己選擇在教育界裡工作,才會有這些機會。



二,我真的要說馬來西亞的送貨服務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先說紫猴子的送貨員連電話也沒打就擅自的把需要冷藏的蛋糕留在架子上然後拍拍屁股離開。留了一張架子的照片,然後興高采烈的覺得我會找到,這是什麼迷宮尋寶任務嗎?
再說豆豆的送貨員用了四天才送到,打電話來時說"我到T大了",我問"在哪裡?",他說"T大",我再問"T大哪裡?",他說"在T大",我差點沒忍住要開罵了,你是覺得T大只有一塊磚的大小嗎?你不說位置我怎麼知道去哪兒取貨呢?就算是送到住宅,你也得說你在樓下或警衛室或在門口,是得報個位置的吧?
真的,需要再進步。
謝謝還有情緒。謝謝接受。謝謝生氣但不生氣。



三,這幾天可以深切的感受到自己嚴重休息不夠,比起以前,心倒還ok,是身體有點累,我覺得大概是睡眠不足吧,加上身體很少動很少流汗,就變得很笨重。謝謝知道。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原諒我,再也無法不生氣了
我愛你,不需要原因的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