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220826 感恩手記 之 跟熟的人不熟

20220826


一,唐老師說起宮位,我居然是"跟不熟的人很容易熟起來 而跟熟的人反而無法長期相處",我一下驚到,這不是我剛剛才跟好同事說起的嗎?我跟他說我跟誰都可以聊天,但是卻不喜歡太親近或太長時間的相處。那裡才說起這裡就聽到了,呵呵,機緣巧合就是這麼奧妙。謝謝學習。謝謝了解。謝謝領悟。謝謝奧妙。



二,今晚吃了一個不好吃的番茄湯米粉,雖然有海鮮,卻一點都不好吃。一開始我有點遺憾覺得了浪費我進食的空間,但是轉念一想不試過又如何會知道呢?就當作是一場實驗一份嘗試,這樣心裡也好多了。謝謝轉念。謝謝嘗試。謝謝接受。



三,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想去逛街,真的思考起來是有需要買的東西,比如說新的上班鞋子和休閒鞋子,還有一些雜貨,然而我又不是想逛那些,我就單純的想去走走看看。謝謝察覺。



對不起,我就是個怪咖
謝謝你,轉念從地獄去天堂
原諒我,就是任性
我愛你,愛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