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220820 感恩手記 之 上課去

20220820


一,好久沒有上課了,今天去上了與精神病患家屬同行,了解一下精神病的狀況,最讓我震撼的是,原來服用精神病的藥物之後副作用比藥效更快發生。然而,藥物始終是化學製品,總會有副作用,而當腦袋無法自己操作,就得靠藥物,副作用也是在所難免。還有,要接受精神病也跟普通感冒傷風是一樣的,都是需要看醫生與吃藥的,只不過要堅持的時間比較久一些。謝謝學習。謝謝紀錄。



二,今天這一出門就像被放出去的猴子(不是鴿子?)一樣,又想做這個又想去那裡,結果加上昂貴的交通費,確實花了不少錢。從來回的grab費,到菠蘿包,和炸雞,就幾乎花了一百大洋了。而,剛好遇上下雨,剛好看到了myNEWS,就這樣買到了我的透明雨傘,開心不已。謝謝反省。謝謝寵愛。謝謝願意。



三,除了grab之外,我也搭了捷運回家,把價格從23大洋變成了2塊錢,心裡很開心自己省了一點錢,哈哈。我也已經許久沒有搭捷運了,雖然只是兩站的距離,加上沒帶tng卡在身上,但是依舊不亦樂乎。謝謝容易滿足。謝謝願意。



對不起,累累的
謝謝你,為自己的週末添點色彩
原諒我,花錢如流水
我愛你,我願意寵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