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220824 感恩手記 之 宗旨

20220824


一,有時候一件事做著做著就開始忘了一開始的初衷或一開始做這件事的宗旨了,然後被帶偏了,卻依舊堅持著一開始的堅持,卻沒發現已經變成偏執了。不是堅持不好,也不是努力不對,只是宗旨不見了。謝謝察覺。謝謝醒悟。謝謝定論。



二,要怎麼跟一個冰山講話?我最近的體悟是,你得有一個很大的題庫,可以有很多問題,而且還要加一下分享,讓冰山不覺得你在查家雜。接下來你得有耐心,因為很可能會被凍得打退堂鼓,這個時候耐心還得配合厚臉皮,別覺得他在針對你。最後就是真心,要真誠的讓冰山知道你是真心想交朋友或關心他,而不是八卦或公式化。嗯,以上,我有感而發,把我的行為給文字化,並列出來步驟。謝謝整理。謝謝感觸。謝謝明白。謝謝真誠。



三,知道她準備離職的那一瞬間,我無法不去思考我的偶像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有時候覺得他充滿了愛,有時候覺得他有很多無奈,有時候卻又覺得他似乎很無情。然而定下心來想一想一開始欣賞他初衷,和他一直以來與我說話的態度,我想我欣賞他的是那一份魄力,還有智慧,即便這一些牽著一股絕情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吧。謝謝接受。謝謝整理。謝謝思考。



對不起,腦袋很活躍
謝謝你,安撫自己的心
原諒我,心也很感觸
我愛你,自給自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