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20231027 感恩手記 之 小帥胖胖

20231027

一,從我在家辦公的時間多了,小帥進食的時間也多了,我近期發現小帥好像真的胖了。今天鏟屎發現份量也變多了哈哈。但是認真的量了體重,居然還是維持在4.9公斤呀。謝謝留意。謝謝照顧。謝謝願意。



二,今天午餐吃的是Pin Xin的Asam魚,味道真的很不錯,夠酸,而且醬汁很多,很下飯。配著我真心喜歡的光鏹,午餐很滿足。抱歉,沒有照片,哈哈哈。謝謝安排。謝謝美味。



三,今天是休假第三天,該去銀行辦的事昨天(週四)完成了,包裹也都收到了,今天我也沒什麼計畫,既然沒有想收拾的心情,我就看起了電影Fantastic Beast第三集,鄧不利多的秘密,一開頭就出櫃讓我傻了兩下。謝謝安排。謝謝喜歡電影。



四,我想,我應該要把我昨晚漏夜寫的自我評估記錄下來,我先說了自己盡所能在時間限期內完成文書處理,也提到了對於需要使用馬來文這件事感到不安,最後還表達了太多的會議會影響我原本的責任。希望老闆看得懂,我也在腦裡大概的安排了一下如何要求一對一對談,以及要說些什麼,希望一切順利吧。謝謝願意。謝謝誠實。



對不起,有時候我的以為不一定是事實
謝謝你,持續吃素
原諒我,有點直接
我愛你,因為你是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