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20231026 感恩手記 之 銀行進化了嗎?

20231026

一,本來昨天要出門做的事,今天總算去完成了。去了兩間銀行,換卡和關閉帳戶,前後不到一小時,還包括走路,那可不是短距離的走路唷,是從一條直的街頭走到街尾再換去橫的街走到中間。所以可以說最近銀行辦事挺有效率的。謝謝走路。謝謝願意。謝謝安排。



二,既然出門當然要去吃一下想吃的,我很開心自己還是持續著吃素的堅持,即便來到了麥當勞,哈哈。奇怪的是現在的pancake都不給蜂蜜了嗎?謝謝愛自己。謝謝堅持。



三,原來Mr DIY也可以讓我逛得很愉快,幸好因為沒有帶環保袋所以克制了不少,不過買到了延長線還真的很開心,順手還買到了非木頭筷子,不用再擔心發霉了!另外也帶了兩包零食豆豆回家,果然很開心哈哈。謝謝自娛。謝謝安排。



對不起,麥當勞又讓我失望了
謝謝你,不吝嗇厚待自己
原諒我,有一點大手大腳的花費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