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20231005 感恩手記 之 什麼磁場?

20231005

一,為甚麼我身上總有吸引難題的磁場?為甚麼最近老有無法順利處理的難題?我很累,我不想再被如此訓練了。跟好同事說起我的累,我似乎有一點小崩潰,我真的覺得太累了,量大之餘還要有這麼多難題要解決,我真的真的覺得很無力。謝謝聆聽。謝謝宣洩。謝謝覺察。謝謝無奈。



二,晚餐在雜飯檔遇上一個有點像流浪漢的人,居然想要我幫他付錢,20多元。什麼呀?我自己都沒捨得吃這麼貴,憑甚麼我要幫你付費?幸好我沒有被情緒勒索,我假裝聽不懂,退了好幾步不做聲。既然沒有錢那就別拿肉呀,你總不能覺得人家雜飯檔是做慈善的吧?謝謝不被勒索。謝謝裝傻。



三,工作果然讓人很勞累,今晚還來不及關燈,就已經不小心靠著枕頭睡著了。也不知道幾點才驚醒,讓手機充電,調整冷氣,以及關燈。我的身體似乎還在慢慢康復中,這幾天有點過度操勞了。謝謝身體的訊號。謝謝休息。



對不起,仍然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不做爛好人
原諒我,不夠時間休息
我愛你,因為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