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20231007 感恩手記 之 美食與貓貓

20231007

一,這幾天確實很容易沮喪,目前自判大概是壓力太大,或者也是因為太負責任?Anyway,昨天本來想打電話去生命線,也不知怎麼了始終沒有按下那通電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還是覺得自己還沒到求救的程度?謝謝覺察。



二,聽了小友那句"這世上還有美食與貓貓",我其實是有嘴角上揚的,是啊,我沒有忘了吧?於是我今天就來吃點心,是我喜歡的美食。同時也上網給下禮拜訂了五天的老火湯,或許美食真的可以讓我活下來?至於貓貓,那就更不用說了,家裡小帥可是我最大的支柱。謝謝提醒。謝謝執行。



三,今天去學習怎麼用人生設計卡,我覺得挺不錯的,真的對於升學輔導有很好的幫助,然後自己對自己笑了一下,我怎麼還在想升學輔導呀?在做演練的過程中,我突然發現原來對我來說,工作裡的利他會帶給我成就感,如今的工作似乎沒了這兩項,這也就是為甚麼如今的我變得如此沮喪的原因之一吧。另外一個讓我震撼的事是,客服居然是屬於 Conventional 傳統  ,而不是第一個就是屬於Social(Social出現在第二個),他們的解釋是因為客服有policy需要遵守,所以不需要創意,只需要follow rules,嗯,似乎有道理的。然後我再次回到我自己身上,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人,緊緊遵從policy。然而,如今的我真的還喜歡這樣的古板嗎?嗯,果然,這有點提醒著我去思考我所正在做的東西是不是有著我所重視的價值。謝謝學習。謝謝回看自己。謝謝思考。



對不起,不想面對
謝謝你,願意面對
原諒我,想念以往
我愛你,就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