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231009 感恩手記 之 沒有記錄

20231009

一,這次訂的五天的湯餐,我都沒有記錄,連照片都沒有拍,哈哈,似乎沒有在期待。因為飯量真的很大,所以我可以分成兩餐,午餐吃白飯配菜,今天自己加了煎蝦滑,晚餐就是湯配白飯。謝謝張羅。謝謝不用天天煩惱。



二,今天夥伴給我家小帥帶了一個小禮物和小零食,有點小感動,她是經過寵物店,想起了我,就跑進去給小帥買禮物。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謝謝愛屋及屋。謝謝你的愛。謝謝用心。謝謝被愛。



三,小帥一收到新玩具,就高興的玩起來了。一整個晚上都聽到他在撲玩的聲音,看來果然很喜歡。結果第二天就找不到新玩具了,媽咪覺得他是藏起來了,我倒覺得他是玩到了某個隱密的地方,然後他就放棄不玩了。謝謝可愛。謝謝陪伴。



對不起,沒有這麼積極
謝謝你,為自己安排
原諒我,找不回來了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