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20231006 感恩手記 之 沮喪

20231006

一,最近總是出現怪里怪氣的案件,我很想不理卻做不出來,到最後花費好多時間卻不一定得到好評,這讓我很挫折,甚至已經開始覺得沮喪。謝謝覺察。謝謝不放棄。



二,今天約了醫師,看起來身體依然很乾,需要多些滋潤。不過因為有點懶得切檸檬,明天才乖乖做蜂蜜檸檬吧。謝謝醫師。謝謝求救。謝謝冷靜。謝謝允許。



三,老媽說到做到,手快腳快的訂了劉進廚房給爸爸,我只要負責給錢就好了,呵呵。爸說份量很大,他才吃了三分一,這樣也太划算了吧?傻眼。這樣說起來,我也想order之前order過的湯了。下禮拜剛好五天都在家上班,是不是可以order一下呢?謝謝張羅。謝謝願意。謝謝照顧。



對不起,有點想放棄
謝謝你,照顧兩老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