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20231012 感恩手記 之 佛跳牆

20231012

一,今天的湯品居然是佛跳牆,一時受寵若驚。後來看到了內容物,原來是銀耳,干貝味挺重,不錯喝,還有兩粒鳥蛋,料很足很不錯。謝謝喜歡。謝謝安排。



二,趁丟垃圾去買一些零食,和爽身粉,哪知店員打價錢時打了兩次,等了一會兒想到如果要取消實在太麻煩了,我也同意了多拿了她多刷價錢的物品,然後就可以回家了,否則這樣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謝謝即時止損。謝謝果斷。



三,今天的文書處理也是跟著我自己的速度在做,不過心裡掛念著要做更改文件的事,還是會隱隱有些不安。謝謝覺察。



四,早上小帥緊張的對著大門的門縫叫個不停,原來外面有貓在跟他對叫,我在貓眼看了一下,好像是有一隻白底橘花的貓貓因為樓下鐵門壞了而跑了上來。看小帥叫得緊張,我在遲疑是不是要開門邀請他進來,不過最後我沒有,主要是擔心兩件事:第一,萬一小白橘有病怎麼辦?第二,萬一突然兩個打起來怎麼辦?謝謝思考周到。謝謝沒有衝動。



對不起,我不敢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責任心會殺人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