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20231022 感恩手記 之 還是得出門

20231022

一,再懶今天還是得出門,去領我網購的小帥糧食,也買了一些我自己的糧食(娘惹糕和麵包)回來。我發現我最近很少跟人聊天,結果聊最多的是寵物店的員工哈哈哈。謝謝願意。謝謝付出。謝謝陪伴。



二,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蛋糕麵包類的人,今天順路繞去了(其實不是順路,因為要繞,哈哈)麵包店,因為素食所以跳過了hot dog和tuna,不過還是撿了不少甜麵包回家,開心呢呵呵。謝謝喜歡。謝謝安排。



三,在遲疑要不要換手機的當兒,手機殼居然破了一個角,心一疼就買了新的手機殼,等著lazada發貨。我在想,要等我真的下決定買新手機還真的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吧,先保護好現在的寶貝吧。謝謝不遲疑。謝謝願意。



對不起,懶到忘記錄
謝謝你,照顧自己的胃
原諒我,拖延不斷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