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20231020 感恩手記 之 尾牙

20231020

一,今年的尾牙,我獲得了一台個人果汁機,而且還是米奇的,哈哈哈。話說,今年的主題是occupation,我扮演的是星巴克的barista(其實也是服務生),最好笑的是大家見到我都會說"I want xxx coffee",哈哈哈。謝謝幸運。謝謝參與。謝謝願意。謝謝感恩。



二,今天本來是得完成每月報告,但是我在完成今天給自己設定的工作之後就不想做了,我不是懶,我是有原則哈哈,像我跟好同事說的,我做"普通"的自己就好了,不要超過。謝謝接受。謝謝安排。謝謝自我。



三,我對於人際關係真的越來越疏離,對於LPK和LV是如此,對於一些共事的人亦是如此,對於老闆更加是了。我已不再想要像以前的自己,那樣傻氣的掏心挖肺,或許君子之交的確淡如水最恰當。謝謝覺察。謝謝放手。謝謝厚待自己。謝謝明白。



對不起,不想付出過多
謝謝你,照顧自己為先
原諒我,越來越孤僻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