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231015 感恩手記 之 是小橘妹妹!

20231015

一,在看著YouTuber們在IG分享昨晚走鐘獎的相關感想時不一小心看到了一個貓貓救援帳號裡有一隻小橘妹妹,心裡一喜,本來想給他領養下來,然後再多想了一下,手指就停住了,真的可以嗎?我家適合養三個月小貓嗎?真的可以嗎?我家小帥可以接受嗎?真的可以嗎?我準備好了嗎?真的可以嗎?然後我就陷入了"好想要"和"真的可以嗎"的糾結之中。我害怕自己是衝動,卻又覺得好難得找到橘色妹妹,真的好掙扎呀。謝謝不衝動。謝謝思考。謝謝心動。



二,今天是九月初一,也是我決定吃素的第一天嚕。紀錄開始吧。早餐吃roti canai配蛋。午餐本來想叫披薩,結果網頁有問題,弄了半天弄不來,我就吃了本來要當晚餐的蘑菇湯+營養麵包。晚餐突然想吃cheese naan,終於使用了Grab Food,不過這間的cheese naan味道非常普通,起司味不夠,餅身又有點焦黑,有點可惜。我同時也點了另外三套,可以當三天的早餐。謝謝安排。謝謝不生氣。謝謝願意。



三,本來想說來看『昨日的美食』第二季,但是才出了兩集,我還是再等等吧。結果決定重新看第一季,哈哈,我大概有腐女性質吧,挺喜歡看這一對對,必須要說西島秀俊真的很帥,內野聖陽也很可愛啦。謝謝享受。謝謝不勉強。謝謝帥大叔的療癒。



對不起,我心動
謝謝你,不衝動
原諒我,眼睛無法休息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