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20231017 感恩手記 之 我不喜歡

20231017

一,午餐秀一下,今天有咕嚕肉+很辣的豆腐+不知道什麼絲哈哈,味道還算可以的,不過豆腐真的很辣我吃不消。謝謝安排。謝謝茹素。



二,今天看到這個很簡單的漫畫,我很喜歡,想記錄下來。只要享受,就不是浪費時間,況且我不擁有時間又如何浪費他呢?謝謝好圖。謝謝喜歡。謝謝留下來。



三,我不喜歡小老闆這樣沒有把我們忙東忙西的東西給拋之腦後,明天難道沒你的事嗎?下週見vendor難道你就不關心嗎?是我對你要求太高嗎?還是你不上心?你要是忙不來,那就趕緊給我們找個M或AM吧。謝謝有感。謝謝不做好好小姐。



四,跟媽咪提起小橘妹妹,然後被鼓勵了就毅然的聯繫了救援者,回答了好多好多問題,不確定我有沒有過關,但是我很開心媽咪的支持。謝謝馬上行動。謝謝支持。



對不起,無法苟同
謝謝你,換個角度思考
原諒我,有點患得患失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