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231014 感恩手記 之 看別人的貓

20231014

一,我今天我睡醒的時侯有個東西想記錄下來,但是到了現在居然忘記了。那麼就記錄一下我在看Hook的貓咪們,我真的很羨慕她戴了第二隻貓回家,我也想戴第二隻貓咪回來呢。而且看我家小帥對於別貓的態度似乎不會太排斥,讓我更想戴新貓回家,哈哈。謝謝不執著。謝謝享受。謝謝有希望。



二,突然想到今天是走鐘獎,本來要睡午覺(其實已經5點半)就變成了看走鐘獎紅毯和live,看到這些YouTuber創作者,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棒,可以這樣堅持下去。我發現其實有很多YouTuber我都不認識,哈哈,我似乎都只是看固定的那幾位:好味小姐、阿滴、大謙、Hook互可,嗯,大概就是這樣吧。謝謝娛樂。謝謝鼓勵。謝謝努力。謝謝熱血。



三,話說我昨晚還在計畫今天出去走走,結果我卻哪兒都沒去,很舒服的賴在家裡,看影片看直播,就是不出門,我是真的宅。謝謝宅。謝謝允許。謝謝休息。



對不起,沒有及時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出爾反爾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