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20231011 感恩手記 之 吹冷氣

20231011

一,今天下午熱得忍不住跑去房裡開冷氣,因為沒有坐的位子,是站在衣服抽屜櫃邊工作的。站了差不多三小時,腰和腿都開始酸了。然後才開始想辦法給晚上上課擺出一個座位。最後在衣櫃旁邊的小抽屜上架起了電腦,哈哈。看來我得把我那個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子給找出來了,還是我已經丟了啊?謝謝安排。



二,今天是湯品的第三天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今天午餐吃了兩粒雞蛋,挺補的。他給的飯真的多到爆,我都把他收起來,看來以後可以拿來炒飯了。謝謝張羅。



三,樓下鐵門居然從關節部脫落,傻眼。這些人是怎麼用門的呀?謝謝不明白。



四,值得獎勵自己的是,今天的文書處理做了39個,中途還跟小老闆開了個會,雖然被指派了更多的任務,但是文書處理的部分是值得自己讚許自己的,棒棒噠。謝謝欣賞自己。謝謝鼓勵自己。



對不起,沒有工位
謝謝你,恢復動力
原諒我,無法理解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