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20211202 感恩手記 之 粉紅泡泡

20211202

一,這幾天在看一部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不小心看上了其中一位前夫,被裡頭的粉紅泡泡給沾染到了,讓原本平靜的心起了一兩個小漣漪。謝謝自己不抗拒,隨著該發生的發生。謝謝自己不焦慮,隨著心情亢奮再降下來。謝謝自己可以跳脫出來的去觀察,不隨雞起舞。


二,與牡羊男去吃晚餐,他總是有許多故事分享,就像我說他看起來很冷靜人生卻就是drama。他還是會像以往那樣凝視我,卻不說明些什麼,我不懂,也不想猜。謝謝自己保持著不抗拒卻也不期待的平穩,雖然喚醒了不少粉紅感,幸好只是小漣漪,而非大漩渦。謝謝自己的不多不少。這樣就好了。


三,大概從MCO開始,突然與C聯絡頻密起來,聽著看著他的人生故事,抽絲剝繭的揭開他的種種經歷,還有他最近的情關(希望不是爛桃花)。謝謝他願意與我分享他的一切。謝謝自己願意聆聽,願意分享。謝謝自己每每聽到或看到有關聯的知識,都會化成自己的話再與他分享。謝謝自己願意。


最後,我想對自己說:
對不起,為了追粉紅泡泡而不小心減少了睡眠時間
謝謝你,為了自己為了別人所做的一切
原諒我,不小心還是會掉入情緒陷阱
我愛你,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


PS:再次聽到了感恩手記的好處,希望自己可以養起這個習慣,在不為難自己的情況之下看看自己可以做到多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