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0211221 感恩手記 之 矛盾的心情

20211221


一,感恩太陽出來了,水也退了,學校也清理乾淨了。我有一點點矛盾的心情,喜歡在家辦公的自由與便捷,但是卻不喜歡這樣的工作量,和與其他人溝通的方法。希望大家都平安。


二,今天是冬至,謝謝媽媽的湯圓。謝謝自己依舊抱持著許多傳統節日的儀式感,讓生活充滿期待。謝謝自己有機會了解到原來這世界上有人對儀式感如此的不屑。謝謝自己不要去改變他人,但是明白自己做的原因,並堅持下去。


三,謝謝小帥。我一直都覺得他是一份禮物。即便有人說我太寵太在意他,有人說他這麼傲嬌,有人說他大便很臭。我仍覺得他是一份恩典。如果沒有他教我,我不會變得如此有彈性;如果沒有他陪我,我的MCO會是多麼無趣與孤單;如果沒有與他的磨合,我也不會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眉眉角角。他陪伴了我,也令我成長了。謝謝小帥的出現,也謝謝我願意接受他。



對不起,依舊累
謝謝你,堅持住
原諒我,沒改進
我愛你,他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