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20211209 感恩手記 之 情緒的流動

20211209


一,今天收到了一大盒的食物和Jusco禮券,都是聖誕禮物。謝謝F大老闆和女老闆D,謝謝公司一直以來不吝的送禮,從我回來至今禮物不斷,讓我受寵若驚。謝謝自己懂得感恩,不會理所當然。


二,昨晚跟老友見面,還有一位他的朋友,今天是第三次見面了。我再次確定了,我不再喜歡交新朋友,要從頭開始知道彼此的喜好,配合與磨合對我來說都很累,況且醉翁之意,我又何必自惹麻煩。謝謝自己釐清了什麼是自己喜歡的,就好好的去做。謝謝自己不委屈自己。


三,昨天去了一間新開張的商場,聖誕節的氣氛甚濃厚,大概是不對的人,並沒有雀躍的感覺。感恩自己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喜歡不喜歡不勉強,高興不高興也一樣不勉強。


四,昨天因為肚子餓和走了8千步的累,心情有些浮躁,情緒有點起伏。謝謝自己清楚的感受到情緒的流動,也清楚知道自己那張銳利的嘴巴在說一串不太近人的話,但不是詛咒也沒有辱罵,就是一種情緒流動的宣洩,誰也沒有受傷,自己也得到紓解。謝謝自己明白自己的一套。然而,不熟悉的人所下的評論讓我頓時冒了一句"我不是聖人"。謝謝自己勇敢表達自己對於情緒的體會。謝謝自己越來越貼近內在的那個自己。


對不起,讓你身心都累壞了
謝謝你,了解自己
原諒我,總要遇上不對的人才更有領悟
我愛你,我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