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211229 感恩手記 之 日語

20211229


一,謝謝自己真的踏出那一步,去上了日語課的試課,發現自己好多語法都還給了老師,有點慚愧。謝謝這個語言班的老師詳細的說明,謝謝自己願意好好檢視自己的程度。


二,在真的決定開始上日語之前,自己真的有在想是不是真的可以認真投入,就像一開始學日語的自己,那種喜悅那種期待,我是嚮往的。謝謝自己的自我察覺,自我鼓勵,自我期許。


三,今天吃了一堆沒有纖維的食物,糖粉和色素。謝謝自己開心。我果然是喜歡兩個朋友三個人的小團體,越來越不喜歡一對一的那種負擔感。謝謝自己明白自己。


四,跟一個小夥伴聊起了感恩手記,謝謝自己的堅持,謝謝自己的願意。自己察覺到,從寫不出來硬逼著寫,到現在多數時間都可以想得到至少三件事要感恩,謝謝自己的進步。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身子
謝謝你,為自己負責
原諒我,勉強自己
我愛你,感恩自己感恩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