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20211203 感恩手記 之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20211203

一,謝謝自己經歷了一整天的忐忑不安之後在睡前開始明白,這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謝謝自己坦然的接受忐忑,謝謝自己不排斥不安,謝謝自己明白後的冷靜。

看到了一句話,很喜歡:『你的存在,就是一種幸福』。是的,那不是一種卑微,是豁達。我喜歡你,但是我不能控制你喜不喜歡我,可是我知道,只要你在,我就會感覺幸福。那一份幸福不是你給我的,是我給自己的,以你為藉口。

就如我偷了五月天的歌詞,對你說"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二,謝謝今晚沒有看劇的自己,為身體爭取了更多的休息時間,睡了7小時。謝謝自己不陷入惡性循環之中。


三,謝謝自己勇敢的去面對那場會議,一直以為是自己的不足而導致的拖延,謝謝自己在這樣的恐懼之下仍然勇敢的迎上去了。


對自己說:
對不起,還是免不了的焦慮與不安
謝謝你,一直都這麼勇敢
原諒我,還是會習慣性的自責
我愛你,你的自癒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