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20211224 感恩手記 之 休假但不休工

20211224


一,今天休假,卻不知不覺做了超過半天的工作,開心的是把To Do List變短了,心裡輕鬆許多。謝謝自己的責任心。也謝謝自己願意花點力氣去整頓委屈的心情。


二,<補>22號那天,謝謝小帥昨晚整個晚上都跟我睡在一起,我睡著前他在腳邊,中間醒過來的第一次他在我枕邊,中間第二次醒來他在我腰邊,正式醒來時他還在我腳邊。謝謝小帥的寵幸。謝謝自己的珍惜。


三,謝謝媽咪和朋友們給我食物,讓我不出門也可以餵飽自己。我果真是個吃貨,但是是個很有彈性的吃貨。謝謝自己的珍惜食物,謝謝自己的隨心所欲卻又可以享受。


四,不知道是不是由於之前接觸基督教而確實了不良印象,對聖誕節似乎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只是思念冷冷的天氣,和輔大校園裡亮晶晶的裝飾。謝謝自己曾經擁有這些漂亮經歷,而更謝謝自己現在擁有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對不起,勉強自己
謝謝你,懂得珍惜
原諒我,不知悔改
我愛你,堅持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