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20180724 愛過總比沒愛強

20180724

所謂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為了讓自己人見人愛,持續著看書。

《111封寄不出去的情信》裡頭提到“跟著感覺走”:

“如果跟著感覺走之後,發現原來是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至少你知道那是錯的,知道接下來的路不能夠這樣走。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總也好過什麼都不做,結果生命好像白來一趟”

我很常會害怕做錯決定,所以從頭到尾想一遍,從腳到頭再想一遍,然後還是不敢做。看到這一段話,我終於可以鼓勵自己別再白活,勇敢的踏出去,做錯也沒關係,只是證明了我是凡人一枚。


“我想,我寧願犯錯了,痛苦了,學習了,然後繼續往前走,比一生中什麼都沒有做,或只是做別人要我做的,心裡更舒坦,生命更燦爛”

五月天的歌也說了“如果要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就做吧~就往前走吧~至少做過了就算死也不會後悔。後悔沒做比較痛,還是後悔做錯決定比較痛?問問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