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20180709 看書

20180709

不知道怎麼回事,前一陣子的生活一陣的混亂,晚上不睡覺,早上睡不醒,下午脾氣暴躁,半夜心情低落,生活次序亂了,情緒也亂了。

我越想去處理心裡亂入纏成一團的毛線,卻越是煩躁。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逆向思維,翻出了一本看到一半的書,不管時間不管地點不管方向,就看起來了。這本書是大潘的《111封寄不出的情書》。

看著看著,去年看「塵光」時的感動和悲傷,就這樣的慢慢回來了。我知道,這一陣子我的心麻痺了,除了跳動,沒有太多的作為。我知道,這一陣子我的腦凍結了,除了記憶,沒有太多的運轉。我知道,這一陣子我的情緒低落,除了埋怨,沒有太多的感恩。就從這一本書,我卻看到了心裡那一塊柔軟處發出了一絲光芒,雖然很弱,卻很明顯的告訴我:就是這裡。

但是,我知道,越逼自己去面對,可能會讓那一絲弱弱的光線熄滅,於是我放著,讓自己從容不迫的繼續看書。看完了大潘的書,我可以看看阿德勒的書,我可以看看李崇建的書,我可以看看周志健的書...我要不斷的看書...

是的,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