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180723 生日快樂

20180723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這一次,我依舊有一趟小出遊,吃吃喝喝的三天兩夜。但是其實多數的時間都是窩在房裡吹冷氣休息,出去也只為了覓食和喝咖啡。

生日少不了要謝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給我的愛

有夥伴給的“愛睡”和“歡樂盒”,有公司給的沐浴露,有同事送的咖啡粉,還有媽媽送的包包,和充滿愛的漂亮夕陽。


電影院也給了我不少愛

免會員費的GSC和MBO給的是免費電影票,不過要有星星的電影。需要會員費的TGV給的是任何電影,外加爆米花和可樂,讓愛看電影的我樂呼呼~這個月看了好幾部電影,過癮極了。


當然,身為吃貨的我,怎麼少了食物!!!

有媽咪請客的牛排,有我最愛的麥當勞,有折疊式的披薩,有乾肉骨茶,有老鼠粉,有海南雞排....

其實一整個七月我都非常有口福,吃了不少美食佳餚,雖然腸胃有點鬧情緒,但是還是享了不少口腹之欲,嘻嘻嘻...


噢~對了,也吃了好多個蛋糕

有同事們給的RT NewYork Cheese Cake,有同事V給的一小塊cheesecake和可愛造型的草莓雪大福,有很早就送到的Tanahmas hotel的cheesecake,舊同事送的巧克力蛋糕(與另一隻獅子一起慶祝),某人請我的Chocolate Truffle,還有自己送自己的Lemon Cheese Mille Crepe。

很明顯,大家都知道我喜歡cheese,哈哈哈~


生日前我吹了3次蠟燭,都沒有許願。一次是團體吹,我來不及許願;一次是在辦公室,心裡很亂,想不到願望;第三次,跟另一隻獅子一起吹,我還來不及想到願望。

我的願望則是在生日當天的第二塊蛋糕上,沒有蠟燭,卻誠心誠意的許下了。我希望從今以後,一切從簡,從心裡到生活,到工作,到關係,一切從簡。


年紀越來越大就越平凡,今年連酒精都沒有。

自己,生日快樂!我愛你!Always!

謝謝別人的同時,也謝謝自己,謝謝自己對自己好,也謝謝自己繼續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