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80716 生日禮物

20180716

本來打算等到生日當天才一次過分享我今年所有的生日禮物,但是今晚收到的禮物讓我一掃今日的憂鬱鬱悶,一整個開心起來。而且抱著那隻軟軟的小狗狗玩偶,我心裡滿滿地感動。

我認識了這個夥伴7年多了,我們一起經歷受訓,一起面對挑戰,更是一起成長,偶爾會給彼此鼓勵的擁抱。她知道我經歷過的傷,我也明白她走過的痛,雖然沒有很常聊天,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需要幫忙,我們都會為彼此無怨言的付出。

今晚,她遞了一大包禮物給我,先看到的是這隻可愛的小狗狗,他閉著眼睛,嘴巴歪歪的笑著,看起來就是非常療愈,抱起來軟軟的滑滑的,更添療愈效果。我給他取了名字叫「愛睡」,我希望以後他會讓我愛睡,早點入睡。

伴隨著愛睡的是一大盒的零食餅乾杯麵巧克力,讓我驚艷!

特別是有令我開心的Love letter,pocky,Famous Amos,M&M和Kit Kat,我開心得只會說“謝謝”。而且貼心的夥伴還附上了何人可涼茶,大概是怕我吃太多巧克力會發熱氣吧~太可愛了啦~


謝謝你!謝謝你的愛!更謝謝你的陪伴!我相信在你的支持之下,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小小自己,更可以走過這一次的低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