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180722 『Antman and The Wasp』觀後感

20180722

謝謝MBO的生日免費電影票,我終於等到了“星星”出現,就可以去看了。

距離第一集有點距離了,我也沒來得及做複習,所以電影一開始我需要一點時間回顧之前發生什麼事了...

這一集的內容不是很吸引人,大場面也不多,除了antman變大在海上那一幕挺“大”的之外,其他都還好。

這一次主要說的是quantum,量子。這種太過科學的東西,我都是似懂非懂的。簡單來說,就是縮小到某空間把女主角的媽媽救出來。

我有點不是很明白的是,女主角的媽媽Janet在這麼小的空間活了幾十年,每天以什麼果腹呢?這麼多年了突然又變會正常的體型,身體不會有壓力嗎?而一出現就手指發亮拯救幽靈小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嗯...裡頭看到的東西不多,不都是“愛”為主:

男主角Scott對女兒的愛,女兒也說想協助Scott,難道是為以後的角色鋪成嗎?

女主角爸爸對媽媽的愛,這麼多年了都沒有放棄尋找妻子。

女主角與媽媽的感情,從小時候到後來重逢,都可以感覺到他們感情很好。

Scott常常喋喋不休的滔滔不絕的廢話,也是電影中的笑點,他第一集也是如此嗎?我倒真的不記得了。

就一部消耗時間的電影,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說。不過最後的彩蛋倒讓我擔心了一下,Scott被困在量子世界了。而也讓我想起了Tharnos...好吧~我在期待Avengers了...

PS:我喜歡這個海報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