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240520 感恩手記 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20240520(一)

一,今天休假,服侍了倆主子之後,強迫自己睡回籠覺,為甚麼要強迫?因為這樣才不會刷手機看視頻看到海枯石爛。難得的發了一個夢,居然夢見了小學的那個他,夢裡我們一起去參加婚宴,我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趕來衣服也還沒換紅包也還沒包,他跟著我身邊替我包紅包,叫我去樓上酒店房間沐浴更衣再下來,嗯,他還是那個模樣,有點肉,很暖男,似乎是現在的我所喜歡的模樣,卻大概不是那時候喜歡的型吧。謝謝回憶。謝謝照顧。謝謝溫馨。



二,早上本來是愉悅的替她安排生日慶祝,我開玩笑的叫了她一句公主,她就開起染房來了,先是要約在早上8點半,然後到後來還說什麼隨時可能會改變,小姐!你可知道你身上是完全沒有公主血統喔,你那公主稱呼是我給你的,別給你臉你不要臉齁。我怒氣沖天之後已經是想說:那就算了,你愛變我讓你變,你愛作我就讓你作,到時候你想出去了咱們再來看我有空不,反正我也不欠你。後來乖乖的確定日期時間地點,補了一句"我今天腦袋不好使",我的火氣又旺起來了,你哪天腦袋有好使過的呀?怎麼了?做你朋友就倒楣要接受你是腦殘麼?我可沒這個義務呀。謝謝沒有發火。謝謝冷靜。謝謝不委屈。



三,老夥伴一大早情緒就不佳,覺得自己不夠好,渴望得到認可,期待受到關注。然而,親愛的,你要明白,在這個世界上真的真心關注自己的真的只有自己呀。期待大了,失望自然也會大,這個時候並非放棄期待,而是根據你所能接受的失望程度裡調整你的期待度數喔。謝謝願意。謝謝分享。謝謝明白。



對不起,我不做好人更不做僕人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沒有乖乖這件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