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240514 感恩手記 之 眼睛痠

20240514(二)

一,自從前一陣子開始感覺到眼睛痠越來越嚴重之後,就開始找藥吃,花了百多大洋買了藥丸和眼藥水,服用與使用了差不多一週,似乎沒有什麼改善的跡象。是我沒有熱敷的關係嗎?好吧,吃完之後再打算吧,或許我可以考慮買Blackmores的吧。謝謝照顧。謝謝願意。謝謝嘗試。



二,今天把頭腦分了兩半,一半是文書處理,一半是畢業典禮,有點腦力耗竭的感覺。好同事說她跟小老闆說了自己工作過量無法負荷,卻沒有得到任何相應的解決方案,我替他感到無奈。我明白那種感覺,要做的東西多不勝舉,還不斷在增加,而時間卻永遠不夠,心裡壓力也不斷增加,那是對自己的期許在煎熬自己。謝謝幫忙。謝謝願意。謝謝同理。



三,這麼一說起來,我最近似乎減少了自己對自己的煎熬,雖然工作量還是有壓力,但是我沒有再允許這份壓力無影隨行,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精神緊繃。姑且不說是不是放棄或擺爛的一種,我覺得這是一種進步與進化,直接告訴自己"你很棒"。謝謝進步。謝謝願意。謝謝自我肯定。



對不起,我不想配上整個人生
謝謝你,願意照顧自己
原諒我,只能做這麼多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