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240515 感恩手記 之 就是一整個緩下來

20240515(三)

一,今天回辦公室開會,自然是什麼文書處理都做不來的。不過也好,把自己做東西的速度調慢一些,別急不慌,即便是慢但是還是得穩。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調整。



二,雖然說依舊覺得張集駿和申浩男很帥,但是似乎已經不太想再看霸總短劇了,厭了唄呵呵。我果然是無法持續看/做同樣東西的人,才看了兩部完整的霸總短劇和無數的片段我就厭了,呵呵。謝謝了解自己。謝謝觀察。謝謝接受。



三,我覺得自己都是這樣的吃喝,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體重就這樣悄悄的上去,我也不太明白。果然,體重並不可以做準。嗯,沒事沒事,就繼續這樣過著吧。謝謝接受。謝謝不慌。



對不起,要再不認真一點
謝謝你,接受自己是這樣
原諒我,體重總是不受控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