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20240427 感恩手記 之 此抖音非彼抖音

20240427(六)

一,為了想追到張集駿的直播,下載了tik tok,然後默然發現跟中國大陸的抖音並不相通,一整個遺憾,直接刪除tik tok,默默的打開小紅書狠看兩三場好心人分享的直播錄屏才稍稍安撫了我躁動的心。可惡!不能成為追星小粉絲了。謝謝允許。謝謝尋求答案。謝謝接受。



二,本來打算早上去買油條和豆漿,結果弄tik tok弄了好一陣子後什麼心情都沒有了,也就不想出門了。算了吧,在家就好了,以冷凍庫裡的食物量,我想我在家兩週不出門都不會餓死。謝謝允許。謝謝願意。



三,我越來越喜歡週末不上班的滋味了,特別喜歡那種想看劇就看劇,想搔搔倆寶的下巴就搔的感覺。當然,在家上班也是如此愉悅。謝謝享受。謝謝愉悅。謝謝陪伴。



對不起,又一次出爾反爾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越來越不想出門
我愛你,因為你是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