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240519 感恩手記 之 寵物溝通第二天

20240519(日)

一,今天上課時"檢查"了昨晚的功課,核對一下自己感應buddy家的貓咪的是否是準確的,我覺得挺神奇的,雖然心裡還是一直會有"這個是真的毛小孩的想法嗎?還是我的想法?"的懷疑,但是要相信要相信。謝謝願意。謝謝相信。謝謝學習。



二,老師的課程其實分享很多他的一些經驗和看法,我覺得我挺認同的,然而也讓我在思考,如果今天是我在講課我會怎麼做,有點神奇我怎麼會一直這麼想。
幾個讓我比較驚訝的點:
1,黑曜石雖然可以辟邪但是不可以長期戴,因為人會變得固執。
2,水晶皆有壽命
3,在薩滿說法中,我目前的力量動物是蝴蝶,就是改變的力量。
謝謝學習。謝謝思考。謝謝願意。


三,下課後跟朋友分享時我發現這兩天我似乎把感性的自己開到了極大,而我才猛然發現近期的自己都處在理性的狀態,特別是在忙著工作的時侯。這讓我在想是不是得少看短劇,多做靜坐冥想。謝謝反省。謝謝分享。謝謝願意。



對不起,原來我封鎖了自己
謝謝你,願意學習也願意分享
原諒我,還是會懷疑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