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20240502 感恩手記 之 拼命的努力

20240502(四)

一,因為昨天放假,我就一直覺得今天是週一,哈哈。今天文書處理很拼呢,居然做了23個,還做到了晚上9點半才收工,眼睛好累呀。謝謝努力。謝謝願意。謝謝拼命。



二,今天早午晚三餐都在家解決,努力消耗冷凍庫裡的食物,繼續加油。雖然心裡有點想去冰師傅打包,特別想念酸辣土豆絲。謝謝願意。謝謝努力。謝謝加油。



三,我記得當我只有大寶時,有點驚訝他居然不稀罕紅外線筆,也不喜歡羽毛,唯有對於繩子有特別喜好,玩起玩具也是一副慵懶的模樣,總感覺他只運動眼睛罷了。而來了小寶之後,從一開始發現她對於羽毛的癡迷,到後來她對繩子也迷戀,對於小紅點也是瘋狂追逐,看來小寶比較像"傳說中"的貓咪耶,哈哈哈。謝謝愛。謝謝陪伴。謝謝觀察。



對不起,操勞了
謝謝你,給自己張羅吃的
原諒我,無法不比較
我愛你,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