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20240504 感恩手記 之 結果還是沒有出門

20240504(六)

一,本來要去吃臭豆腐,後來因為睡回籠覺時睡到了義工培訓說明會的時間,加上上網找了一下Mr Wu似乎沒有臭豆腐了,也就更加沒有要出門的意願了。謝謝允許。謝謝接受。謝謝不煩躁。



二,找到了一個可以聽好味小姐podcast的台灣廣播apps,還可以聽得到中廣和飛碟,開心開心,總算是從Google Podcast即將要終結服務的哀傷和焦慮裡跳離。是的,我發現我對於以後聽不到習慣在聽的podcast時是挺焦慮的。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找到方法。



三,今天又是過份使用眼睛的一天,其實嚴格點來說我幾乎天天都在過度"消費"眼睛,實在很不應該,但是我卻無法控制的繼續揮霍。謝謝覺察。謝謝允許。



對不起,過度使用了
謝謝你,找到了安全感
原諒我,焦慮依舊無所不在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