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240510 感恩手記 之 受訓第二天

20240510(五)

一,今天除了早上的一些回顧之後,就是一整天的做作業,主要是把我們目前的情況交代清楚,並且也分享了我們希望變成的樣子,就這樣一直到晚上7點半才結束,累垮了。謝謝學習。謝謝願意。



二,午餐吃的是Nasi Kerabu,我今天很有團隊精神的幫大家訂餐,算是做得蠻得心應手的。雖然後來其實錢沒有完全收回來,少了2位,是我掏的腰包。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吃了,味道是不錯的,只是要啃骨頭有點煩。謝謝願意。謝謝好吃。



三,今天吃完午餐後居然遇上了以前的student helper,我記得讀傳播的Aaron,卻想不起來讀ADP的Kai,他們跟以前一樣活潑,說了很多話,聽他們分享難搞的老女人經理和美國槍擊事件,重拾了我跟學生聊天的愉悅。謝謝願意。謝謝分享。謝謝回憶。謝謝陪伴。



對不起,時間管理不佳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還是會計較一下金錢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