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240518 感恩手記 之 寵物溝通第一天

20240518(六)

一,今天去上課了-動物溝通。我報名差不多已有三個月了今天終於到了,我是有點小興奮的。
以下是一些上課的總結:
1,溝通是解讀磁場的震動頻率
2,吸引力法則
謝謝願意。謝謝學習。謝謝感受。



二,除了早上的自我介紹互相認識之外,接下來就是一直要想想自己與選擇的寵物被一團粉紅氣息包圍起起來,然後去感應。雖然老師說了姑且不起分辨是自己的想法還是寵物的想法,但是還是會不小心的懷疑一下自己。繼續加油吧。謝謝努力。謝謝學習。謝謝願意。



三,我真的相信吸引力法則,我今天上課的buddy是太陽射手。在12人內的五個雙魚兩個雙子兩個巨蟹一個魔羯裡,小老師是太陽巨蟹,老師是太陽雙魚,我居然吸引了唯一的射手與我同組,吸引力真的太神奇了。後來我發現她與我一樣是在家辦公,而且住在LRT附近。吸引力法則滿滿啊。謝謝覺察。謝謝相信。謝謝願意。



對不起,會懷疑自己
謝謝你,不停止學習
原諒我,持續的相信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