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20240428 感恩手記 之 終於出門了

20240429(日)

一,今天總算是發揮執行力的一天,因為我出門了,哈哈哈。買了油條,豆漿與豆花,還打包了三樣菜,果然一出門就得把好多事都完成。三樣菜是酸辣土豆絲,茄角之戀和乾鍋蓮藕。味道很棒,酸辣土豆絲夠酸夠辣。雖然份量不太大,但是我還是分成了三份。下次可以再去打包,不過要記得帶外帶盒,不然白白給了快一塊錢有點心疼。謝謝美食。謝謝願意。



二,完成了要出門的"心願"之後,就可以安心的宅在家了,看劇看到眼睛快掉出來,哈哈哈。不過『東八區的先生們』的劇情真的不怎麼樣。我在想是不是要棄劇,去看我的日劇好了。謝謝願意。謝謝尊重自己的意願。



三,這個鬼天氣,即便下雨卻依舊悶熱,實在難受,坐著都會冒汗,看來我最近應該沒什麼水腫了吧哈哈。謝謝無奈。謝謝多喝水。



對不起,我就是喜歡美食
謝謝你,面對自己的喜惡
原諒我,無法不生氣這樣的天氣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