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20240503 感恩手記 之 吃吃吃

20240503 (五)

一,今天部門potluck,吃著一些我不可能煮得出來的馬來食物,我果然是喜歡友族們的食物,也要謝謝我身邊的友族同事們,讓我有如此的口福。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聚餐。



二,同事的貓咪逝世,看著她眼睛裡面的淚光,我心裡也酸了,在她給我看了貓咪肌肉收縮的影片和最後一眼時我的眼睛也濕了。失去毛孩子的痛,我懂。真的希望大家的毛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活活潑潑長命百歲。謝謝愛。謝謝同理。



三,今天沒有做到文書處理,但是還是很乖的把文件都上傳了,這就像是就算是煮不出法國大餐,也得做出法國可頌,呵呵。謝謝努力。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處理死別客題
謝謝你,放開了的吃
原諒我,體重很驚人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