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20170721-23 生日快樂

20170721

今天我飛去了不遠的海島浪卡威度假放鬆,兼慶生。
選了中午的飛機,早上不慌不忙的起床吃過前一天晚上家人給我留的可愛的生日蛋糕才緩緩出門。

到浪卡威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當然是午餐配啤酒啦~一瓶海尼根才4塊錢,不喝實在對不起自己!午餐是我吃過最新鮮的Fish & Chips,這間餐廳Scarborough Fish & Chips Tanking Rhu是旅遊榜上有名的,就在海灘上,非常舒服。我的慵懶模式馬上開啟。

回去休息了一下,再次在Cenang Beach上的街道走走逛逛,吃了馬來式的燒魚,味道不怎麼樣,所以就意興闌珊的回酒店喝酒,比半價更便宜的酒,我大口大口的喝,心裡超爽的。

圖說:新鮮的Fish & Chips確實很難找得到,我吃個清光

===========
20170722

睡到自然醒,是我現在旅行的必備條件。

先來一頓豐富的早午餐,然後就是逛街看免稅的巧克力和商品。我只是看,卻沒有買,我不是一個巧克力迷。唯一敗的只有買五送一的手工皂,我果然無法抗拒手工皂。

下午因為天氣太炎熱,回房裡休息片刻,等到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才出去吃了我目前吃到過最好吃的馬來式炒粿條,沒有豬油和血蚶,卻多了有嚼勁的牛肉和香噴噴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反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糯米cendol讓我失望了。

圖說: 我吃過最好吃的馬來式炒粿條,有嚼勁的牛肉和香噴噴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晚餐去吃了海鮮,可惜的是螃蟹沒了,海瓜子也沒了,只吃到了蝦子和魷魚。不過啤酒當然少不了。

晚上在踏到7月23日的那一刻,我坐在海灘上的酒吧,喝著調酒,許下了生日願望:身體健康 and 心境平靜。乾杯!

圖說: 帶有薄荷味的調酒,帶有Rum的Mojito

===========
20170723

醒來之後有點頭重重,罪魁禍首就是昨晚晚餐的啤酒 + 晚上的那杯調酒,我昨晚睡前一整個暈眩,還好沒吐。

幸好吃過了任性的早餐之後(當然少不了濃濃的咖啡),開始有所好轉。要準備最後的衝刺(當然是玩到max),然後要準備收拾心情回家了。

圖說: 這就是我任性的早餐,Nacho

先是去吃了生日蛋糕,然後環島遊車河,最後再吃了一次美味的炒粿條,才前往機場。
嗯...23日還沒過呢~但是結束度假總是有一點點低落的。這一次的出走,沒有去什麼海底世界,沒有去看老鷹雕像,也沒有下水,更沒有灌很多很多的酒精,有一點點淡淡的,但是卻是很隨心所欲的。

昨晚許願的時候稍微的做了一趟自省,我發現自己這一年以來,會令我焦慮的事件越來越少,真的有焦慮的時候時間也越來越短了,自責和不安也越來越少了。我想,這是一個值得我驕傲的進步。

每年的生日,我都希望自己有所進步。今年,我看到了自己的進步,也給了自己大大的鼓勵,繼續加油!


生日快樂,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