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20170707 雨晨

20170707

由於昨晚很乖的11點關燈入睡,今早精神不錯,打定主意要去買早餐。臨出門前,雨傾盆倒下,我沒想太多,隨手撐了一把小傘就出門了。上車之後才發現膝蓋以下的褲管全濕了,鞋子更不用說了,像泡過水一樣。在馬來檔口買糕點時,沒注意到我正好站在遮雨棚的邊緣,我的背後衣服也全濕了。

就這樣,濕嗒嗒的我上班去了。不過,別誤會,我的心情完全沒有被影響,是啊~我就是這樣的喜歡著雨。

我想,這個跟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相似的。當我喜歡這個人的時候他做的什麼都是順眼的,即便造成我的不便,我也都可以甘之如飴。有人說這個叫做傻,但是我想這就是我,你可以說我不懂得照顧自己,但是我卻只想毫無保留的愛。就像五月天的歌詞:“不怕愛錯,只怕沒愛過”。

或許,我也曾經因為如此的性格,吃了不少苦頭,甚至也曾嚴厲的警告過自己別這麼傻,但是每一次墜入愛河時,我就會原形畢露。我也曾經覺得苦惱,擔心自己受傷害,也曾經受過傷害,但是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

如今,我想,我接受了這樣的我。既然如此的疼痛殺不了我,讓我學不乖,那麼總是有它重蹈覆轍的理由。那就讓我接受這樣的自己,繼續做我想做的吧~我不想否認自己,我只想好好的愛我自己。

哎~一個下雨的早晨,有這麼多話呀~七月的我特別囉嗦呀~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