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20170708 麥當勞早餐

20170708

今天是需要工作的週六,有如以往一般,去吃了麥當勞早餐,由於今天是我的素食日,於是就只是吃hotcake,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薯餅啦~

麥當勞一直都是我的“糧食”,不論開心時用來慶祝,又或不開心的時候用來慰藉,又或生氣時用來洩憤,又或無力時用來自我鼓勵,反正就是有病治病,無病補身體。

不管是早餐的咖啡和薯餅,還是午餐的可樂和double cheese,都是可以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的。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還是一群人,我都可以好好享受麥當勞。

我記得之前在上課時,老師說要出示“帶來能量”的物品,我第一個就想到麥當勞了。即便很多人說麥當勞不健康啦什麼的我都還是一個大粉絲。我還記得大學時去製作公司實習,我可是可以一週吃上四次麥當勞的。不過,現在身體慢慢退化,會稍微有所控制,畢竟我還是想吃到70歲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