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20170706 動畫 『幽遊白書』

20170706

我不是要寫觀後感,我只是看了完結篇突然覺得好寂寞。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早在學生時代就看過《幽遊白書》漫畫,也看過了動畫。那天在YouTube不小心看到,就來重溫一下年輕時候的動畫,就這樣連續看了三個星期,112集也就結束了。

我看的方法跟平時看影片不太一樣,我這一次的看法似乎有點“沉迷”,因為我只要可以看的時候都是機不離手的,比如說:刷牙時,化妝時,上廁所時,煮早餐時,進食時,記賬時,折衣服時,睡前,睡醒,反正可以看的時候絕對沒有放過。

故事裡的主角跟路飛很像,傻氣卻堅韌,憨厚卻真實,關關難過關關過,從無名小卒變成魔界大紅人。不過,他跟路飛不同的是他是一個口是心非的高中生,身上還是流著魔族的血。而且,故事裡他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小女友,默默的守著他候著他。在完結篇,她衝上去給了他一個深吻,短短的30秒,卻讓我落淚了。

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了覺得好寂寞哦...(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